视频:曝张艺谋有7子成葫芦娃爹 和4女有生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7日14: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5月07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近日,网曝张艺谋除了和陈婷生下的二子一女、与发妻肖华生下的一个女儿,至少还和另外两个女人生了三个孩子。这样算来,张艺谋一共有至少七个孩子。此事曝出后引起热议,有微博网友就笑称张艺谋生了“七个葫芦娃”。

  同时不少网友质疑:“名人就可以随便超生了吗?”不过据悉,张艺谋为孩子费了不少功夫。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陈婷的三个孩子都没上户口,引得她的家人都很不满。2012年1月,三个孩子的户口才正式办下来。此后,陈家开始一直对外炫耀有个大导演女婿,据知情人透露,此事在无锡“是家喻户晓”。也有报道指,陈婷每生一个孩子,张艺谋就给她一千万。至于陈婷的年龄,有媒体在报道中曾确切指出她1981年9月出生,今年32岁,比张艺谋整整小31岁,其母亲葛氏1959年生,比张艺谋小9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