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跳跃》释小龙工作人员溺水身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0日17: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4月20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15时许,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官方微博透露,19日晚上,在该节目的训练基地,释小龙的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身亡,节目组和各方目前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20日下午15点02分,“中国星跳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2013年4月19日晚,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事发以后,节目组和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救援,第一时间将事者送入医院抢救,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仍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对发生这样的意外事件,我们感到非常惋惜和痛心,目前节目组和各方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据悉,释小龙19日正在进行训练,下午时分他还曾在微博贴出队医帮自己按摩脖子的照片。新浪娱乐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