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连杰上海亿万豪宅荒废多年变保安宿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10: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4月09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国五条”出台,无数豪宅提前抛售,但坐落在上海浦东花木路高尚地段的李连杰“世纪豪宅”,却依然在风风雨雨中,正式收官,并继续空置,并已经成为私家保安的单身宿舍。

  大约十年前起,李连杰开始营建花木路的这套“世纪豪宅”。通过长达5年的建设终于将这座由地下一层联通,地面3-4层,地下2-3层的三幢独立别墅建设完成。这三幢楼宇又经过了将近3年时间来完成内部装修和庭院绿化工作。据传,当年全宅的建设装修总体规划耗资约2亿。但对于近年来笃信密宗佛教,热心慈善事业的李连杰来说,这套亿万豪宅似乎已经成为了尘世中的一个“负担”,毕竟经过媒体一而再再而三的报道,它既无法成为保护家人隐私的神秘居所,也无法从容变卖收回自己的投资。早有传闻说他有意出售,但始终还是空置,成为史上最不可理喻的“烂尾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