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董洁与王大治海口游玩 婚变有征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1日11: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3月11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变风波刚刚平静,近日,女方又被知情人士爆料日前曾和王大治一起在海口甜蜜游玩。其实,这一消息并不让人意外,早在董洁和潘粤明婚变前,从董洁王大治的微博中就能找到二人萌生感情的蛛丝马迹。

  2012年6月1日,王大治发微博道:有我在,不离不弃,天天六一。似乎是在向谁承诺。而这篇微博发布仅三分钟后,董洁就发微博写道:六一快乐!没给你的吻回来补上……爱你。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董洁人在法国。2012年6月2日,王大治在微博上发了三张自己学游泳的照片。微博刚发出去不久,董洁就积极评论道:你是有多笨呀!呀!呀!王大治回应道:“哈哈,有机会董老师教教我,你是海边长大的水姑娘啊。”互动之后,王大治又发微博写道:“成功了,已能在水中自由嬉戏。下次,你带我喝海水……。”而这似乎是在说给董洁听。值得一提的是,董洁和潘岳明在当年6月之后再无微博互动。由此推测,他们二人之间的问题似乎出在5、6月份。而此时,董洁和王大治则有很多有意思的微博互动。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