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汶霏已出殡告别仪式简洁 生前窘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6日15: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3月06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3月5日,年仅27岁的岩女郎宋汶霏在广州出殡。据悉,宋汶霏的父亲、弟弟、姐夫以及昔日同学和同事出席了告别仪式。宋母并未现身,宋汶霏的弟弟介绍,母亲因过度悲伤不愿出席仪式。殡仪馆的工作人员说,宋家非常低调,他们接到任务时都不知辞世者正是许多网友悼念的宋汶霏。

  3月4日晚海润经纪副总裁赫茹发表长篇微博悼念宋汶霏。并证实宋汶霏是因为拍戏而耽误了治疗。赫茹透露,早在《找北》签约的时候,宋汶霏就有月经不调的情况。当时与剧组签约的合同里还特意加上了一句:如果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继续拍摄,经三甲医院诊断确诊后,不用承担责任,只退还酬金就可以。

  宋汶霏曾主演海岩剧《舞者》,日前海岩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听闻宋汶霏去世的消息替她很惋惜,他接受媒体访问称,宋汶霏家庭生活不是特别美满,“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她得了子宫癌,但为了抚养孩子,接拍了一个戏,耽误了4个多月的病情,其实她的病原本不至于危害生命的”。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