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汪涵成麻将推广大使 领王菲等战麻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10: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1月29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据世界麻将组织(WMO)消息:一封由中华麻将公开赛组委会起草的、有关海外选手欲挑战中国文艺影视界麻将“十大高手”的战书,已经正式以邮件方式传递给智力麻将界的“宣传推广大使”汪涵,或因约战涉及到太多的明星麻将选手,目前汪涵方尚未回应。而世界麻将组织秘书长江选旗先生昨天还借华西都市报一角来了个特别提醒——演艺界的明星牌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据悉,“十大明星麻将高手”有几个版本,网传比较通用的一张名单上,写着10个如雷贯耳的名字:王菲、徐若瑄、selina、汪涵、蔡依林、韩庚、刘嘉玲、那英,陶晶莹、刘雪华。2010年11月,汪涵在主持《越策越开心》期间,曾邀请江选旗做过一期节目,其间,他通过剧组人员向世麻组织表明了一个心愿:想成为世麻组织的形象代言人。最终世麻组织主席于光远授予汪涵“宣传推广大使”这个头衔。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