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力撑柴静:枪打出头鸟一贯如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11: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01月25日《新浪娱乐快报》微讯:

  自柴静新书《看见》畅销100万册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柴静做新闻的方式做出评价,其中不乏非议,网友们也戏谑称这些争议为“砍柴”运动。继木子美大曝柴静与其丈夫前情旧爱、闾丘露薇发长微博疑暗讽柴静等言论出现后。昨日央视主持人董路也加入“砍柴”行列。董路在新浪博客中评价称柴静的唯一出路只有演,并犀利指出柴静的成功依托于央视的品牌和老男人们的饭局。

  相对于“砍柴”派而存在的是“挺柴”派,24日姚晨也加入“挺柴”行列。姚晨曾在出演《搜索》之前去过柴静的《看见》栏目组体验记者生活。对于柴静她也有自己的看法,姚晨以家中一位写的一手好文章、曾经做过记者的长辈为列子,称长辈年轻时招来嫉妒,文革时昔日同事翻脸批斗她,姚晨将声讨柴静的微博比作一张张大字报,称人性一贯如此:枪打出头鸟。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