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艺演员送别于是之 灵车绕剧场一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11: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1月24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是之先生1月20日去世,1月24日早上,根据家属意愿,载有于是之遗体的灵车从北京协和医院出发,在前往八宝山火化之前,先抵达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绕首都剧场一圈才离开。

  当天早上,北京人艺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将首都剧场大厅布置成一个简单的灵堂,大厅正中央摆放着于是之老人的生前照片,照片上方挂着黑底白字的横 幅,写着“人民的演员,永远的于是之”。北京人艺的院长张和平,人艺导演任鸣、林兆华、李六乙,演员濮存昕、冯远征、梁冠华、宋丹丹、杨立新等北京人艺演职人员也早早来首都剧场,汇集在剧场大厅内外,等待于是之先生灵车的到来。

  7:43,载有于是之先生遗体的灵车抵达北京人艺首都剧场。于是之的老伴李曼宜从灵车后面跟随的黑色轿车中下车,由濮存昕等人搀扶着站在剧场 门口等待灵车绕北京人艺一圈。灵车缓缓驶行,以顺时针方向,开过人艺传达室、食堂、排练厅、办公楼、小剧场、票务中心,再回到首都剧场正门台阶前。人艺副 院长濮存昕高喊,“为我们敬爱的老院长是之老师送行”,随后人艺演职人员向灵车三鞠躬。濮存昕随后表示,以这样的方式送别于是之,是最尊敬他、最高贵的方 式,也是家人的心愿。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