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暮光情侣再分手 帕丁森冷甩女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10: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暮光女斯图尔特偷情门

简介:

  01月16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的金童玉女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被曝已经第二次分手,几个月之前两人刚刚恢复恋人关系。

  去年七月,由于22岁的克里斯汀与42岁的已婚电影导演鲁佩特-桑德斯(RupertSanders)有染,导致她与帕丁森四年的感情首次出现裂痕。九月份,两人正式宣布和好如初。11月,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罗伯特-帕丁森一同参加了《暮光之城》终结篇《Breaking Dawn, Part 2》的首映礼。然而,近日有关帕丁森故意冷落女友的消息不断传出,据知情人士爆料,帕丁森最终还是选择结束与斯图尔特的恋人关系。上周末,帕丁森告诉斯图尔特,觉得二人还是“做朋友更好”。克里斯汀很难过,但她表示理解。在夏天的出轨事件之后,她不该逼着帕丁森和好。她希望帕丁森尽早恢复,但愿时间可以治愈一切。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