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BC已故性侵案主持人被曝海外藏款20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11: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1月08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据媒体报道,英国警方发现英国广播公司(BBC)已故性侵丑闻主持人吉米·萨维尔生前曾将总额约为20亿元的巨额资产转移到国外账户,律师表示,有可能动用这些资产对受害者进行赔偿。

  去年10月去世的英国广播公司(BBC)著名音乐主持人吉米·萨维尔,被曝生前曾涉嫌利用职权性侵多名未成年人。虽然萨维尔已经去世,但对他的指控仍让民众感到愤怒,不少人甚至跑到他的墓地发泄不满,他的墓碑被涂上“强奸犯”和“娈童癖”等字样。但是这些惩罚,并不能让受害者得到实质性的补偿,昨日,一条关于萨维尔曾将巨额资产藏匿到国外的银行账户的消息,让很多受害者看到补偿的希望。据悉,萨维尔生前曾为掩盖性侵丑闻做了大量反侦查行动,狡猾的萨维尔预料到自己去世后,可能有人揭发他的恶行,所以将巨额资产转移到了国外账户,目前发现的总额可能达到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0亿元)。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