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黎耀祥击败林峰三夺视帝 励志姐杨怡封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02: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2月17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备受关注的TVB2012台庆颁奖典礼12月17日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在TVB苦熬10几年的杨怡终于出头,如愿以偿获得最佳女主角,同样大热的林峰最终不敌两夺“视帝”的黎耀祥,台下强颜欢笑成失意人。整场颁奖礼平淡开启,各大奖项毫无悬念,不料最后关头上演“悲喜剧”,“励志姐”杨怡和“失意偶像”林峰鲜明的对比,让观众为林峰遗憾的同时也直叹黎耀祥“姜还是老的辣”。

  当杨千嬅宣布获奖名单时,激动的杨怡从台下哭到台上。1999年加入第13期TVB电视艺员训练班后成为旗下艺员,不像佘诗曼等一开始就担任女主角,杨怡演了好几年的龙套后才得以重用,脚踏实地一步步登上今天“视后”宝座,杨怡在TVB的经历非常励志。和杨怡在TVB这么多年兢兢业业一样,出道甚早的林峰虽然一直给人偶像印象,但勤恳的拍戏态度还是为人称道,《雷霆扫毒》中的突破性表现还是具备问鼎视帝的筹码,今年全民票选“视帝”、“视后”也让粉丝众多的林峰被广为看好。可惜和2010年一样,林峰再度遭遇强敌黎耀祥,最终没能笑到最后,黎耀祥却成就了三冠王,比肩罗嘉良成为TVB经典的“最佳男主角”。台下的林峰虽然是开心替对方鼓掌,想必心里在叹“既生瑜,何生亮”。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