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震霆大笑回应晶刚婚变传闻:你信不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11: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郭晶晶霍启刚婚变

简介:

  12月14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据香港“明报”消息,霍启刚与郭晶晶相恋8年,选在11月11日结婚,昨日被曝两人婚前已有矛盾,一直未解决好。据指两人之间存在的矛盾,主要是晶晶感到婚礼期间,家人未获特别照顾;同时也没计划到晶晶保定的家乡摆回门酒,令她感到不是味儿。也有传霍启刚在美国酒吧认识了内地20多岁、有“新四小花旦”之称的吴婷,及后对方来港,霍启刚还邀请对方上游艇参观;晶晶于婚后才得悉此事,感到非常不满,这亦是吵架的导火线之一。

上周晶晶被拍到回北京的照片 ,身边有一位被形容为保镖同行,并由母亲接回家,但未见霍启刚相伴。见惯风雨的老爷霍震霆昨日笑对传闻,听到记者的问题,他大笑三声说:“哈哈哈,你信不信呀?我现在在北京,下次再说吧!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