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婉拒春晚邀约:选秀冠军是过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14: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12月07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12月6日,有媒体曝料称:蛇年春晚导演组向2005年超女冠军,绝对的人气偶像李宇春抛出了橄榄枝,邀请其参加央视春晚。据悉,央视春晚今年大打亲民举措,计划邀请老一届选秀歌手、新一届选秀歌手以及港台选秀歌手在蛇年春晚的舞台上逐一登台献唱。在导演组设计的选秀歌手登台献唱的环节中,尤其希望李宇春作为老一届选秀歌手的代表人物出现,因此力邀其加盟。

  对此,李宇春工作室表示,的确接到过央视春晚剧组的邀请,也曾与剧组进行过节目内容的初步探讨。但最终,李宇春还是婉言谢绝了这次的合作。在谈及婉拒的理由时,李宇春表示:在超女舞台上夺取冠军已经是七年前的成绩。相比打着选秀老代表的旗号,我想,认真地做出更多好音乐才是我今天的价值。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