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泉微博曝女儿煮汤趣事 与夏雨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10: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2月7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自从2010年3月31日产下女儿“哈哈”之后,袁泉和女儿就甚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甚至很少与老公夏雨一同公开亮相。12月6日,袁泉更新微博,谈及了女儿夏小哈为自己做“鱼汤”的趣事。

  袁泉先放出了一张玩具盒的照片,附言是“妈妈,我煮了鱼汤给你,放了盐和胡椒粉。”随后袁泉与网友对话中谈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哈小宝自己拿小鱼杆钓起魚来说要煮汤,然后跑到她的小厨房把鱼放到锅里开火煮了十秒钟后关火,放了调料,端到餐桌前,对着正在吃饭的我说:‘妈妈,我煮了鱼汤给你。’”一众网友大赞袁泉的女儿哈哈实在可爱。

当晚,吴樾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与夏雨袁泉夫妻的合影,三人一同出席活动。夏雨袁泉夫妻二人一身黑色色系的衣服亮相,显得十分精神。

        收看完整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