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为新专辑金发露腹毛秀八块腹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11: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29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周杰伦(周董)将于十二月推出新专辑《十二新作》,28日公布新辑“猛肌”造型,大秀精实八块腹肌与“人鱼线”,连腹毛都大方袒露,可谓出道以来最开放尺度。一头金发造型又放话新辑十二支MV皆亲自执导,令人好奇工作满档的他一天睡多少小时?同时也获封“黄金铁男”,他放话:要作全亚洲最壮的导演!

  周董第十二张专辑《十二新作》将于十二月推出,他不仅循例是新辑音乐总监、一手掌控音乐质量及创意外,十二支MV也不假他人、全部自己执导。他工作行程爆满却仍抽空健身,肌肉越练越大的他毫不保留在MV中露出精实身材,也将于MV剧情中加入与女主角的感情戏。除了猛肌,周董在金马奖颁奖典礼后当晚,耗费五小时漂白、染出甚少尝试的金发造型,增添未来感。对于日前遭质疑猛肌照片是否经后期修片的疑虑,就待MV曝光见真章。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