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比特人新西兰首映 姚晨受邀走红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8日20: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霍比特人》

简介:

  11月28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北京时间11月28日11时30分,受到全球影迷关注的超级魔幻大片《霍比特人》,在新西兰惠灵顿大使馆剧院举行了全球首映典礼。影片导演彼得-杰克逊、“咕噜”的扮演者安迪-瑟金斯、“比尔博-巴金斯”等剧组成员,在红地毯上接受影迷的夹道欢迎。约有十万影迷集结在惠灵顿,进入“霍比特人”的狂欢时间。为了庆祝该片的全球首映盛典,惠灵顿早在两个月前就宣布,将在今日将首都名改为“中土中心”(The Middle of Middle-earth)。“中土”一词来源于电影中所描绘的世界,而“中土中心”这个称谓将持续三个星期。早前在新西兰皇后镇完成大婚的姚晨,因为身为新西兰旅游大使的关系特别受邀千万红毯助阵。大姚在微博中更爆料到:铺在马路正中间的红毯,足有三四百米长!

  《霍比特人》根据英国作家托尔金于1937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的时间背景设置在《指环王》第一部的半个世纪之前。影片讲述了弗罗多的叔叔比尔博-巴金斯年轻时,曾和甘道夫及矮人们在中土世界冒险,咕噜姆则得到了传说中的至尊魔戒。该系列已经确定将被拍成三部曲,《霍比特人:意外旅程》即将登陆全球;《霍比特人2:史矛革的苍凉之地》计划在2013年12月13日上映,《霍比特人3:去而复返》则被安排在2014年7月18日上映。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