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婆婆张兰申请退出政协 已注销户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8日11: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28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据北京晨报报道,朝阳区政协已核实并确认,俏江南董事长张兰注销了中国户籍。区政协同时称收到张兰因国籍变更愿意退出朝阳区政协的文字申请,目前正在依照规定做好相关工作。

  张兰现为俏江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1991年,张兰从加拿大回国后,开办了第一家餐厅,2000年创办俏江南品牌。日前,张兰被曝因一起合同纠纷案,在户籍地派出所注销户口,并被怀疑已加入外国国籍。“变更国籍”一事使她朝阳区政协委员的身份备受关注。去年底,张兰当选为朝阳区新一届的政协委员,对此,她曾对媒体表示,成为政协委员主要是因为自己企业文化和影响力,并非因为儿媳大S。朝阳区官方微博“北京朝阳”27日发布微博,称关于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作为朝阳区政协委员变更国籍一事,经朝阳区政协核实,确认张兰已于2012年9月17日注销了中国户籍。朝阳区政协与张兰本人取得联系,并于11月26日收到张兰因国籍变更愿意退出朝阳区政协的文字申请。目前,区政协正在依照相关程序做好工作。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