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携猫出镜模仿《少年派》获赞神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16: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27日《新浪娱乐快报》微讯:

  近日,由李安执导的3D巨制《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正在各地热映,从影片的3D效果,到蕴含的人文思想,都成为影迷们议论的焦点。日前,电影海报又出“民间版本”,一位男生在自家客厅里用衣服卷成头巾,穿着运动裤衩赤膊上阵,还让爱猫代替老虎出镜,与电影海报颇为神似,令网友大呼是神作。

  在网传的“民间版本”中,一位身材瘦削的男生穿着大裤衩赤膊上阵,用衣服叠成头巾并同样目光深远,无所畏惧的神态和昂首站立的姿势,都和派有颇多神似。不同的是,地点变成了自家的客厅,凶悍的孟加拉虎被温顺的小猫代替,不过小家伙面对镜头毫不怯场十分入戏,瞪大圆圆的眼睛望着主人目光所及的地方,被网友直呼演技真好。而此前颇受追捧的“航母起飞style”,也衍生出《少年派》的版本。网友利用PS技术,让桀骜不驯的孟加拉虎变身领航员,插腰面向派伸出虎爪,像是要指点远方的路,画面分外可乐。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