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开通新浪微博 混血儿子萌照做头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19: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26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11月26日下午,演员刘烨开通新浪微博,并选用混血儿子的萌照作为头像。图片中,小家伙咬着手指,瞪大眼睛无辜视镜头,萌态十足。刘烨笑称,“儿子比老子耐看,又像极了老子人事不懂的懵懂童年”,并希望儿子保持茁壮成长的势头。“别等长大了又发现其实儿子木有老子耐看,又像极了老子不懂人事的垂垂暮年。”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刘烨,19岁因主演电影《那山那人那狗》而步入影坛。而后斩获多个电影节大奖:23岁凭借电影《蓝宇》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男主角奖,26岁又以电影《美人草》斩获中国电影金鸡奖的最佳男主角,成为中国年轻男演员中的领军人物。2009年7月,刘烨与相恋三年的法国女友安娜结婚,并喜得一双儿女。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