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酒井法子复出见面会 含泪称要重新开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4日14: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24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据日本媒体报道,结束了缓刑期的酒井法子,于11月24日日本当地时间下午1点,在东京召开了复出舞台剧制作发布会。制作会结束后,又举行了复出见面会,并同时在NIKONIKO动画网站进行直播。酒井法子称缓刑期间又长又辛苦,并眼含热泪地对吸毒进行了反省,称为了儿子要好好努力。

  凭借主演舞台剧《碧空的狂诗曲 阿市外传》复出继续做女星的酒井法子向媒体打招呼说:“今天11月24日起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是酒井法子!”

  2009年8月,酒井法子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捕,之后被判缓刑,退出演艺圈。说起结束缓刑期的心情,酒井法子说:“回忆过去三年的日子,真的是多亏了很多人支持我。虽然时间很长很艰苦,可是能迎来今天我仍然很感激。”

  对于在三年缓刑期间学习看护,最终却还是选择回到演艺圈做演员的理由,她说:“那个时候,真的是很想做些什么,可是通过学习,我深刻感受到作为一个表现者的作用是很大的,所以我希望再一次站在表现者的位置,这个想法越来越强烈。”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