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峥搂抱白衣女身份曝光 遭跟拍暴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0日15: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20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日前有媒体拍到徐峥密会一位白衣女孩并当街搂抱,据悉,那位白衣女孩大约有二十五六岁,身材高挑,妆容漂亮,看形象气质很像是一位演员。很快这位神秘女孩的身份就被网友扒出。这位女孩是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21岁学生王熙然,是徐峥妻子陶虹中戏表演系的学妹,目前是大三在读学生。对于网上炒作火热的与徐峥关系,王熙然表示,自己一直很敬重徐铮,所谓“小三”的传闻都是记者乱写。其后她被跟拍后问及此事更是暴怒称:自己只是一个学生。今日她在微博再次澄清此事称:作为一名涉世尚浅的学生绝没当小三,没做任何触碰道德底线之事。

  据了解,王熙然曾为《男人装》拍摄写真照,凭借身材妖娆性感妩媚,大走性感路线,秒杀无数宅男眼球。目前,王熙然主要从事平面模特工作,出演了一些影视作品,也有传其将进军歌坛。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