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婚礼被曝花费百万 传邓超将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16: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16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虽然姚晨的婚礼日期尚在保密中,不过昨日姚晨自己在微博上晒了一组与亲友团在新西兰的照片。每个人看上去都很开心,似乎都沉浸在婚礼的喜庆之中。据悉这次婚礼将是一场几十人的小型教堂婚礼,以双方至亲为主,温馨甜蜜。

此次姚晨选择在新西兰结婚极有可能是收到了新西兰旅游局的邀请,对于婚礼费用是对方赞助还是自费,姚晨方不做回应。如果没有“赞助”,按30人的亲朋好友阵容计算,姚晨这次新西兰大婚花费可能在百万左右。记者查询,在国内,无论是从北京还是上海前往新西兰的航班,最近10天往返机票优惠很少,都在11000元左右。而姚晨选择的酒店也有网友根据照片推测出婚礼的举办地,位于皇后镇的五星级马塔卡瑞酒店,也是当地唯一能承办高档宴会的场所。记者查询该酒店房价,套房最低也接近9000元人民币。此次姚晨婚礼也邀请了一些圈内好友。与姚晨合作过的好友俞白眉也在微博中自曝自己在新西兰,看来也是参加婚礼去了。据说,邓超等明星也获得了邀请。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