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郭晶晶保定婚宴取消 佩戴饰品需归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11月大婚

简介:

  11月16日《新浪娱乐快报》花边:

   虽然距离传闻中的“回门宴”开宴日期,只剩下短短三天;虽然承办婚宴的酒店业已自我曝光吐露“即将有大事件上演”;但据受邀嘉宾透露,原定于11月18日举行的郭晶晶回门宴或将取消。早前香港媒体爆料,香港婚宴结束后,霍震霆曾亲自否认郭晶晶和霍启刚还将在保定摆酒,如今已得到保定市体育局局长董路锋的确认。他分析婚宴取消的原因大抵不外乎是曝光率太高,新人身体疲惫等原因,并称港媒说的郭晶晶缺钱乃是无中生有。

据香港媒体《壹周刊》报道,霍家给郭晶晶家的礼金是500万元人民币,并无加送豪宅作礼物。郭晶晶连婚宴上的礼服,除了在三场婚宴上穿过外,照结婚照都是同一条裙。郭晶晶所佩戴的四套钻饰,亦非过千万超级名贵珠宝,根据一些专业珠宝鉴证人士表示,新娘子身上大部分的首饰,每件价钱由几百至几百万不等,据知当中有些更是霍家的家产,戴完之后要还回去。

  此次香港婚宴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筵开300席。现场,郭晶晶讲述成长史,现场播放郭晶晶小时候到夺奥运金牌的照片。郭晶晶片中透露启刚追随她比赛的一路,去哪跟哪。郭晶晶在婚宴播放的VCR中寄语,祈愿与霍启刚婚后能相互包容相互体贴。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