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王石送田朴珺多处房产 价值或过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15日《新浪娱乐快报》花边:

近日,地产大亨与演员田朴珺的恋情遭到曝光,继王石与前妻离婚门、田朴珺学历造假门等事件后,此事更多信息遭到曝光。数日前,有网友爆料王石在北京为田朴珺购买两处住宅。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地址随后前往探访。

根据网友爆料提供的地址,记者发现其中一处在万科大都会,该楼为一幢在建写字楼,而另一处则在万科公园高端住宅区。万科公园即万科公园五号,是一处写字楼和住宅小区混合建造的高档社区。在万科公园旁边的小区内,记者向一位居住在这里的居民询问,是否知道王石在这里赠予了田朴珺住宅。该居民直言:“王石是在这里送给她房子,但不是那种单元房而是独栋。”随即记者发现“]”字形楼盘结构的正中央,有一幢独立建筑物。该建筑物共有四层,目前正在装修,从窗口向房间内望去,可以看到室内装潢及其奢华。随后该邻居还爆料,王石在北京所送的住宅不止万科公园内的别墅。当被追问他是从哪里得知这些消息时,这位邻居一直微笑却不肯说出从哪里知道的这件事。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