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疑晒新西兰风景照 大婚在即心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11: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14日《新浪娱乐快报》花边:

日前,有消息称姚晨将与摄影师男友曹郁在新西兰完婚,婚期就在近日。随后,更有媒体拍到姚晨携男友低调现身机场的照片,而大婚的卡通请柬也随之曝光。北京时间今日4:09分,新西兰当地时间9点左右,姚晨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旖旎的风景照,网友不禁感慨在美丽的新西兰完婚,难怪大姚心情那么好。

自今年8月姚晨答应男友曹郁的求婚后,两人就开始低调筹备婚礼。9月,姚晨在男友的陪伴下赴纽约看秀,也顺带着为大婚挑选嫁衣。同月,姚晨也被媒体目击和曹郁现身北京某高档商场首饰店“狂扫”,疑似为大喜之日“披金戴银”做准备。10月底,姚晨在出席影片宣传活动时,更亲口承认已经订婚。直至近日,两人被传将于新西兰完婚,使感情“修成正果”。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