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之琳初婚情史被挖 19岁闪嫁21岁失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10: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13日《新浪娱乐快报》花边: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息影的大美人关之琳,与台湾富商密友陈泰铭的绯闻传足5年,虽然曾多次被发现外游,但关之琳仍将关系低调,但几日前却在微博惊爆她与陈泰铭的“蜜”照,照片中的之之小鸟依人地挨着男方,不知是否好事将近。

     关之琳18岁出道,就被业界惊为天人。由于长得太漂亮,当时很多人都怀疑她经过整形,直至关之琳把小时候的照片亮出来,才堵住悠悠众人之口。如此美女,才19岁便宣布与比她大16岁的富商王国旌结婚。消息一出,整个香港娱乐圈都吓了一跳。就如外界所料,关之琳这段婚姻很快便出现危机。关之琳希望婚后继续工作,王国旌却希望她留在家中相夫教子;两人的年纪及社会经验差距在婚后也愈发明显,很快便话不投机。没多久,关之琳便决定离婚,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9个月。多年后谈起这段婚姻,关之琳坦言很后悔没有听父母的劝告。其实关之琳不只美貌温柔,还颇有幽默感。有一次她被选入“十大完美情人”,关之琳开玩笑地说自己不够聪明,否则也不会那么早结婚又离婚,未满21岁就当上“失婚妇人”。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