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声音金志文23日三亚完婚 导师将到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10: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12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11月23日,“好声音”金志文与女友将在海南三亚举办时长近四小时的盛大婚礼,婚礼将以“为爱痴狂”为主题,策划方将用非常规的手段,尽可能使婚礼呈现出浪漫、梦幻的感觉。两人一路走来都有音乐相伴,婚礼自然也不能缺少音乐元素,小文很有可能在婚礼现场为女友献唱他的新曲,依旧用歌声传达给女友一生的承诺。

  从《为爱痴狂》到《最浪漫的事》再到《我想大声告诉你》,金志文一路以感人肺腑的情歌走到巅峰之夜,默默在他身后支持他8年的女友金兰也一路相随,她亲手为他粘成的闪钻麦架则是他力量的源泉。

  这一次,金志文和金兰的8年爱情长跑终于将“修成正果”,为爱痴狂的两人将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好声音”团队将携手来自纽约的专业团队,为小文和金兰打造一场羡煞旁人的完美婚礼,帮助小文将浪漫进行到底。据金志文透露,这次婚礼好声音的导师还有自己很多圈内好友都会悉数到场,送上祝福。超强的伴娘、伴郎团也不乏我们熟悉的面孔,比如丁丁、黄鹤这次就会作为伴娘出现在婚礼上。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