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婚宴拥吻霍启刚 祈愿相互包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10: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12日《新浪娱乐快报》花边:

    11月11日晚,跳水女皇郭晶晶与名门家族第三代霍启刚的第三场婚宴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早前不论是注册仪式还是南沙婚礼,郭晶晶霍启刚都未在媒体前亮相,而香港这场也是两人首次面对媒体。17时30分左右,郭晶晶挽住霍启刚的手臂出场,以幸福姿态让媒体拍照。霍启刚一身黑色礼服现身,而霍太郭晶晶则以深V及露背的香槟金色长裙配以名贵首饰出场,尽显高贵名媛范。

 出席这场盛宴的名流包括三任香港特首、李嘉诚、刘德华、成龙、伏明霞等各界人士。钢琴家李云迪受邀出席这场豪门大婚,并在婚宴现场演奏贝多芬的《月光》。随后李云迪在微博上晒出内场温馨照片。在李云迪晒出的照片中,他与郭晶晶霍启刚台上合影,此时司仪曾志伟就站在一边。另外一张照片则是晶刚两人深情拥抱接吻,浪漫而甜蜜。李云迪在微博也表达了作为老朋友的自己看到好兄弟爱情长跑最终结果的祝福。

  此次香港婚宴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筵开300席。现场,郭晶晶讲述成长史,现场播放郭晶晶小时候到夺奥运金牌的照片。郭晶晶片中透露启刚追随她比赛的一路,去哪跟哪。郭晶晶在婚宴播放的VCR中寄语,祈愿与霍启刚婚后能相互包容相互体贴。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