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南沙低胸迎宾 霍启刚拥抱亲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20: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11月大婚

简介:

  11月10日《新浪娱乐快报》花边:

    北京时间11月10日,已于8日注册结婚的跳水女皇郭晶晶与香港豪门公子霍启刚在广州南沙大酒店举行婚宴。由于两位新人显赫的身份,此次婚宴吸引了政体商以及演艺圈的众多名流。

  16时起,各路嘉宾便纷至沓来,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杨景辉

一路微笑挥手步入酒店。抵达现场的嘉宾随后越来越多,政界、商界、体育界、演艺界的名人纷纷乘坐豪车抵达。其中还出现了一位特别的客人,与霍家乃世交的科威特亲王也光临现场,而霍震霆也是从内场出来亲自迎接。在亲王现身酒店后,霍震寰也到场庆贺。

  由于婚宴内场严禁拍摄,记者无法捕捉到霍启刚与郭晶晶二人声影。但还是有网友晒出内场珍贵图片,只见新郎霍启刚与前来的长辈拥抱,而身旁的一袭蓝色低胸晚礼服的郭晶晶则面带微笑。曝光的内场照片还惊现了一位合影帝,与郭晶晶父亲和霍启刚父亲的合影真是羡煞旁人。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