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音界泰斗张颂因癌去世 享年76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14: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10日《新浪娱乐快报》花边:

    11月10日上午,中国播音主持网”微博透露,中国播音界泰斗张颂于今天在北京去世,享年76岁。张颂是中国播音学学科体系的创立者,作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前任院长,他是我国最早的播音主持专业博士生导师,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中青年老师基本是他的弟子。

 消息一出,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中传老王”证明消息是真,并表达悼念,而包括导演哈文在内的许多传媒人士、主持人、DJ等都纷纷表达悼念,称是张颂的学生或曾上过他的课、用过他编写的教材,显示出张颂的泰斗地位。而张颂生前曾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其官方微博也迅速转发该微博悼念:“难以忘记,老师来到《天天向上》时,给我们带来的欢声笑语,张老师,走好!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