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晶刚大婚霍震霆座驾车牌抢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16: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9日《新浪娱乐快报》花边: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和霍启刚大婚,由于郭晶晶和霍家都与奥运颇有缘分,昨日霍启刚之父霍震霆出席婚礼时,车牌“0LYMP1C 1(奥林匹克1)”也具有深意,展现奥运一哥身份。除了可以代表见证儿媳邂逅的奥运之外,霍震霆本身也很奥运很有缘分,他是港协暨奥委会会长,早前在北京奥运会曾替郭晶晶颁奖。有传该车牌市价超过人民币32000元。

   霍启刚是含着金钥匙出生,郭晶晶则有金牌伴随成长,两人婚前都懂得理财并赚取第一桶金。郭晶晶十几年跳水生涯积累了超过亿元的身家,而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身家达到60亿元人民币左右,而霍启刚作为霍震霆三子之一,那么霍震霆的家财中约有20亿属于霍启刚。而“晶刚”婚后将携手从商,把主要精力放在地产业上。随着昨日两人注册仪式完成,郭晶晶正式成为霍太,而网友也调侃道两人大婚解决了世界性难题。郭晶晶永远不会问霍启刚,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