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秦海璐带父母回京 疑商讨婚姻大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17: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07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11月5日,内地演员秦海璐与王新军恋情曝光,随后两人确认恋情,但秦海璐被质疑插足王新军婚姻当“小三”。随后,王新军发声明称已与前妻唐静于2009年离婚,他和秦海璐的恋情是正大光明,有知情人士透露,秦海璐和王新军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计划明年就要结婚。而王新军对此默认,他表示自己和秦海璐现在很好,照着这样发展下去,有些事情也是顺理成章的。当提到尚在读小学的儿子时,王新军直言这件事肯定会影响到儿子,但希望他能接受。

  日前,有记者目击秦海璐从辽宁大连家乡把父母二老带回北京,秦海璐身穿黑色风衣,戴着墨镜,而秦爸爸和秦妈妈都是非常朴素的家常装扮,一家人温馨地走出了机场。据悉,秦海璐的姐姐秦楠早已成婚多年,而34岁的秦海璐却“长跑不婚”,让父母很是着急,如今秦海璐将对象锁定王新军,二老前来很大程度是为了见见“准女婿”,商讨小女儿的婚姻大事。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