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晶刚恋八年爱情长跑全纪实 终修成正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18: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11月大婚

简介:

  11月06日《新浪娱乐快报》花边:

       11月11日,跳水皇后郭晶晶将和相恋多年的豪门男友霍启刚举行婚礼,正式成为霍家儿媳。早前曝光的22页精美喜帖中记录了两人相识经过。而里面的一句:我们手牵手,从雅典到北京,再到伦敦,走过了真实的奥林匹克历程。 也道出了两人走过的甜蜜时光。

2004年,奥运会女子跳水三米板冠军郭晶晶与其他奥运金牌获得者到香港进行表演赛。表演完毕后霍启刚手捧鲜花走到她面前,然而郭晶晶对这位富家公子却毫无印象。同年11月,有记者看到霍启刚和郭晶晶在香港的浅水湾公然牵手漫步沙滩,两人还共饮一个椰子。两人公开的态度似乎表明两人的亲密关系已经达到可公开状。

2005年4月传出两人已订婚。虽然这个消息未得到证实,不过两人的恋情得到了长辈的祝福已成事实。该年年底,两人在北京崇文区购入豪宅。

2006年,重返国家队的郭晶晶开始恢复训练,两人的恋情几经波折趋于平淡,中间一度传出两人情变的消息。到了2006年多哈亚运会,这段恋情再掀高潮。霍启刚全程陪同,在郭晶晶比赛时,他都会在看台上助阵。

07年情人节前夕,郭晶晶在个人博客上高调示爱很想嫁,霍启刚无疑成了在场记者们的追访对象。此前行事讲求浪漫的郭晶晶,为了向情郎霍启刚表达爱意,在情人节前夕,还特意在自己博客的肖像图上贴了“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也不可惜”,虽然显得有点肉麻,但足见她对霍启刚的爱意。

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霍启刚现身观看郭晶晶比赛,两人恋情明朗化。在郭晶晶夺得冠军的那场比赛,“准公公”霍震霆为其颁奖,更亲昵的轻拍郭晶晶脸颊,似乎对这个“准儿媳”宠爱有加。

2011年1月,淡出跳水舞台的跳板女皇郭晶晶终于做出了“谢幕”的决定,递交了退役申请。年底,郭晶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表示“非常希望拥有美满幸福的婚姻和家庭”,借势向男友逼婚。

2012年1月,郭晶晶和霍启刚远赴英伦名店挑选婚纱首饰。包括钻戒、婚纱、水晶鞋在内的全套装备高达百万元人民币。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虽然郭晶晶已无法站在赛场上,但是她还是与霍启刚一起去观看比赛,大秀恩爱。

从雅典到北京再到伦敦,郭晶晶霍启刚两人携手走过8年,迎来了盛大的婚礼。祝福他们婚后恩爱美满。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