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婚前会友 与霍启刚11月8日注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11: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1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近日有某报记者曝料称霍启刚郭晶晶将于11月8日在港岛区沙宣道大宅进行注册仪式,而后两人会于11月10日先在广州南沙进行婚宴,香港的婚宴则于第二日在湾仔会展中心进行。据了解,两人于南沙大酒店举行的婚礼,届时将筵开46围,每围宴请12位宾客。其中平均每位费用为1028元,最贵的菜品则是南非鲍。整个婚宴菜单由霍启刚亲自敲定。

  据透露这场广州版的豪门婚宴并不算很奢华,整个婚礼开销约在100万元以内。从婚礼流程安排表看,婚宴前后均会有酒会,包括从下午4点左右开始的大堂鸡尾酒会,用于招呼宾客,以及婚宴结束后,晚上9点以后的泳池边草地户外酒会,还会有放烟花的安排。近日,霍启刚家乡番禺练溪村村长称村里已有霍姓族人已收到婚宴请柬,将代表乡亲参加这场婚礼。

  而即将大婚的郭晶晶近日也被媒体直击往返于多个公寓之间,似乎在走亲访友串门送礼。当天郭晶晶穿着一件黑色外套背着名牌包包,打扮得简单得体,确有几分贵妇的派头。郭晶晶先是来到东四环某公寓,与同行的女友一起走进公寓,手中还拎着一个礼品袋。逗留了一个下午,傍晚时分,郭晶晶才与友人一起走出公寓随后驾车来到了三里屯某美甲店做指甲。大约一个小时做完指甲的郭晶晶又驾车来到了东三环附近的一个公寓,直到深夜郭晶晶才返回自己的公寓。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