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徐峥遭PS恶搞成雷人情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10: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由 叶念琛执导,张智霖、刘心悠、叶熙祺等主演的电影《天生爱情狂》将于本月9日上映。而片方早在8月27日张智霖生日之时曝光的正式版海报,张智霖拥抱刘心悠,亲昵脸贴脸的场景,成为了微博上被PS恶搞的对象。11月4日中午,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布了两张与徐峥被网友恶搞的照片,并留言称:“哎玛芽!是谁把我俩儿给整成了这样?只见第一张照片中的两人被PS成《天生爱情狂》正式海报中的模样,徐峥嘟着嘴,脸贴着王宝强,而王宝强则一脸“放浪”且喜庆的笑容。第二张照片中,王宝强一头金色假发,眼神迷茫的依靠在徐峥的肩头。戴着眼镜的衬衫男徐峥,则一脸囧态。多少有些不情愿。徐峥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留言称:“看看网友做的物料,多精彩!”

  随后,有网友还PS了周星驰与吴孟达版的《天生爱情狂》情侣海报,在这张被PS的海报中,周星驰一脸坚毅的抬头望向远方,达叔则主动将脸贴上,深情款款的看着志向远大的“伴侣”。有网友留言称:“这才是我们心目中的绝配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