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那英获邀携好声音爱徒春晚对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17: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日前,直通春晚的36组选手揭开神秘面纱,为了11月4日即将开始的春晚大战蓄势待发。10月31日有媒体报道了春晚导演哈文关于“三甲选手上春晚不打酱油”的消息,引起了诸多关注,有知情人士称,哈文的这句承诺并不是客套话,而是实打实已经开始操作实施的重头戏。据透露,之前春晚导演组成员已经向歌坛大姐大那英抛出橄榄枝,力邀其亮相蛇年春晚。最特别的是,哈文给老那安排了一个特殊的任务,那就是承担“老带新”的重任,并借鉴《中国好声音》的成功模式,希望那英和自己青睐的《好声音》学员一起对唱出现。而此举则被媒体评为今年哈文的创新之举。

  据悉,自从日前央视公布各家卫视推选的直通春晚36人名单后,热议不断,而《中国好声音》仍然是媒体关注的最大焦点,风头力压群雄。后来有人质疑,人气反差太大可能会影响比赛赛果,造成三甲内定。对此,知情人士表示,三甲只是基数,如果在赛程中有表现非常出色的选手,春晚可能会对他们设定专用通道,敞开大门接纳更多的选手。而春晚导演组也有意给蛇年春晚带来新的元素,希望能从人气实力作品等方面选择节目和演员,使春晚换上“青春朝气”的新面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