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青霞后台化妆疑复出 裸色礼服显华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31日晚,香港著名化妆师“ZING”在微博上发布一张工作照,照片中正在化妆的正是已息影18年的林青霞。照片中,林青霞身穿裸色亮片礼服仿佛金鱼一般,妆容优雅大气,一众工作人员为其整理服饰。化妆师“ZING”称这是历史性的时刻,自己也非常紧张。影迷们纷纷留言问是否是活动还是拍摄杂志,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据悉,林青霞自1994年与台湾富商邢李源结婚后已息影有18年时光,而最近两年她复出的消息频出。2010年,林青霞被曝曾密会徐克,相隔不久又发现林青霞跟王家卫及刘嘉玲、梁朝伟等人吃晚饭,当时这使得林美人复出的传闻甚嚣尘上,但她本人都没回应。2012年5月,周杰伦曾邀她客串《不能说的秘密》第二部,但遭遇林青霞的婉拒。时隔四个月后,她又被媒体撞到与金牌美指张叔平密会,疑似讨论复出新造型,但她随后否认称只是与老朋友叙旧。

  而这次的化妆照,加上微博中第一美人出山留倩影的说辞,让影迷们对创造无数经典的林大美人的复出 充满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