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董洁潘粤明性格不合 与王大治因戏生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16: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31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董洁和老公潘粤明经过几年的苦心“经营”和形象塑造,已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结婚生子令他们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董洁也成功诠释了“孩他妈”红过“单身女郎”的娱乐圈定律。近日这对恩爱夫妻的婚姻已走到尽头,而造成他们婚姻破裂的重要原因非常复杂,有出轨一说,有赌博一说,究竟哪一种才是真正原因呢?

  据悉今天十一国庆前夕董洁被目击与王大治一起离京,有知情人士透露,董洁与王大治因戏生情,两人已经好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段婚外恋造成了董洁和潘粤明婚姻的破裂。王大治曾与董洁出演过《请你原谅我》和《天堂向左》两部电视剧。董洁与王大治感情升温应该在今年年初的第二次合作期间,之前两人也有交往,但没有进一步发展,王大治虽然形象一般,但为人风趣热情,而且在表演上想法很多。董洁和潘粤明在性格上还有很大差异,婚后渐渐产生矛盾,潘粤明是文艺小生,性格温和,不争强好胜,在感情上有点木讷,而董洁外表温柔文静,但性格比较倔强,婚后好胜心变得越来越强,与潘粤明性格有点格格不入。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