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石婚变引围观 盘点上过商学院的女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18: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30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日前,地产大佬王石婚变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满天飞。因为据说王石和田朴珺是在长江商学院认识的,围观者纷纷感叹“靠饭局上位已经OUT了,应该去上商学院”。而长江商学院MBA项目高级经理刘卫宇也发微博调侃:长江商学院本来就是才子佳人聚集的地方,多少人在这里收获知识,收获事业,收获师生情,兄弟情,姐妹情。收获爱情也不奇怪。

  有知情人表示,此类商学院的学生往往身价不菲,他们进修的目的不仅是学习,更可以拓展人脉关系。也有人评论,上过商学院的女明星,气场就是不一样。例如《非诚勿扰》中的火辣女秘书巩新亮凭借金融经历入读了清华和剑桥大学合办的一个国际金融总裁班,随后在一个企业家论坛认识了王中军和王中磊,进而踏入娱乐圈,并在一众新人中迅速展露头角。凤凰卫视的主播吴小莉读进修学院的理由很简单,她说“我老公学MBA出身,每次他和企业界朋友谈经济专业知识时,我都听得雾煞煞。”据悉,赵本山、李亚鹏、李湘、陈鲁豫、任泉等明星也曾在商学院进修。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