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贾乃亮抱女儿做检查 获老婆微博力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15: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23日李小璐在医院诞下六斤七两的小龙女。当日贾乃亮在新浪微博中幸福的宣布家中的小公主诞生了。贾乃亮称自己陪在李小璐身旁,陪她生下孩子的心情十分复杂,还赞叹妻子李小璐的坚强勇敢,过程中贾乃亮紧握李小璐双手为她加油。女儿出生后贾乃亮透露女儿的重量跟李小璐生下来时的体重一样都是6.7斤。今天上午,李小璐产后一个星期,身体稍有恢复便迫不及待更新微博,在微博中贴出了几个爱心表示感恩,感谢大家的祝福,感谢朋友的陪伴,也感谢家人的照顾。尤其是要感谢老公贾乃亮带给她的勇气。

  10月30日,新浪娱乐目击贾乃亮抱女儿到某医院进行例行检查。被问及做奶爸的感受,贾乃亮直说“特别幸福”。妻子李小璐目前的身体恢复状况也很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