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石传婚变成热门 心情稳定分享帆船感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10: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30日《新浪娱乐快报》微讯:

  近日,房地产大亨王石因新欢田朴珺导致婚变,可能会净身出户的消息一经爆出后迅速抢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这一扑朔迷离的绯闻也成为了房地产大亨间相互调侃打趣的热门话题。

  29日下午,SOHO中国CEO张欣发表微博称:王总恋爱了,网上一大堆为我操心的网友,让我一定管好老潘。怎么没人为老潘担心呢?哼,性别歧视!随后,任志强转发该条微博并调侃道:小潘无能啊。被张总公开的调侃。性别歧视!不幸躺枪的潘石屹也在微博中曝光了几人前几日聚会的聊天内容,曝出王石天天给田朴珺做红烧肉,从侧面佐证了王石疑有新欢的消息。微博上炒的沸沸扬扬的绯闻似乎没有影响到王石的心情,面对如此风波王石不为所动,依旧于今天心情尚佳的在新浪微博中晒出其在美国拍下的飓风桑迪侵袭后的景色,还心情舒畅的睡了个懒觉。而昨晚王石更加诗意盎然的写下自己帆船训练的感悟,从言语中可看出他十分享受周边精致,而且他还十分享受帆船训练的过程:眼见一艘艘船倾覆,我也未能幸免,瞬间船翻如水,爬上船侧舷,与先落水者摇摇手。帆船训练中落水如学习滑雪摔跤,平常事。见王石如此举动网友都称其为淡定帝。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