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男星陈俊生换锁疑劈腿 38岁女友自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22: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据微博“ETtoday新聞雲”消息,台湾演员陈俊生38岁女友跳楼自杀!据称,24日凌晨,有人报案,称台北市光复南路38岁陈姓女子从13楼顶跳下,摔到隔壁栋3楼屋顶,当场死亡。警方获报后到现场勘验,发现死者是前艺人、现为补教名师的陈俊生女友,两人交往已经2年,推测可能不满陈俊生劈腿,加上陈俊生把住家门锁全都换新,陈女无法进门,伤心之下跳楼自杀。

  42岁的陈俊生曾参与多部电视电影的拍摄,代言众多广告,曾在林志颖版的《绝代双骄》中扮江枫玉郎而为内地观众所知。过去他和艺人陈明真曾有一段情闹得轰轰烈烈,后来从演艺圈转战教育界后,劈腿传闻不断,08年开始被传与一名美日混血20岁左右的女友同进同出。他还曾被爆料,因为怀疑22岁的小女友劈腿,他趁女方洗澡时,偷闻内裤抓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