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007天降危机伦敦首映 波霸女星齐走红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17: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23日《新浪娱乐快报》花边: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4日消息,23日晚,007新片《天幕坠落》全球首映礼在伦敦隆重举行,不仅有王储查尔斯和妻子卡米拉亲临助阵,一些明星大腕也粉墨登场,给当晚的欢快气氛增色不少。在这场被认为是2012年度“最大的电影首映礼”上,一些以暴露事业线、炫耀身材著称的女性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纷纷露出胸前风光,似乎要和主角、“邦女郎”贝纳尼丝鬠尔洛(Berenice Marlohe)比拼性感。

    当晚,该片的“邦女郎”、法国女演员贝纳尼丝鬠尔洛身穿一件大红色抹胸长裙,挤出丰满的胸部和纤细的腰部,喜庆又性感。一向穿衣暴露的F1车赛老板的千金塔玛拉縠可莱斯顿(Tamara Ecclestone),以一身墨绿色开叉长裙登场,胸前的深V设计暴露出她浑圆的上围。随后,“波霸乔丹”凯蒂渠莱斯和号称英国“第一美胸”的名模、英超宝贝凯莉布鲁克也以突出丰硕上围的长裙亮相红毯。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