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常贵田荣升少将 盘点那些有军衔的明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11: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22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21日晚,赵忠祥在微博晒出在蔡明生日会上,与蔡明及常贵田的合影,并透露道,“今晚蔡明生日聚会上,常贵田也在,他刚荣升少将,是相声界第一位将军,我们向他祝贺。”这也是相声界的第一位文职将军。常贵田1942年生于相声世家,系已故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连安之长孙,常宝堃(艺名小蘑菇)之长子。海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艺术指导。常贵田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华说唱艺术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并被收入《中国艺术家辞典》。

  在明星中有军衔的还有不少,其中宋祖英也是少将军衔,1991年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歌舞团,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而韩红则是副团长军衔正师职技术五星。韩红出生在世界屋脊西藏康巴的美丽河畔,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毕业。父亲生前是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的相声演员,母亲是首唱《北京的金山上》的藏族女歌唱家雍西。1987年进入解放军第二炮兵司令部演出队,1995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师从李双江。黄宏和阎维文是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副军级待遇。杨洪基少将是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