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洁预言七年之痒成真 恩爱曾羡煞旁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9日12: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向来以恩爱夫妻形象示人的潘粤明[微博]和董洁日前传出猛料,被传这对昔日的金童玉女已经劳燕分飞,董洁和潘粤明早已分手,各奔东西。对比去年,俩人在微博上甜蜜庆祝结婚三周年,董洁当时还转发潘粤明微博,并调侃他:“恋爱三年结婚三年,明年……痒一痒”,没想到一语成谶。

  2005年电视剧《红衣坊》成为两人的定情之作,潘粤明董洁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并且安排了吻戏,因戏生情。2008年7月有记者意外看到了潘粤明和董洁甜蜜的身影。后获悉他们已经相恋两年,已经同居一处。同年,董洁和潘粤明正式结为连理,半年之后儿子顶顶顺利出生。

  俩人结婚以来,一直是圈内模范夫妻典范。2010年潘粤明拍戏期间遭遇车祸受重伤,董洁即刻从北京赶至潘粤明身边,寸步不离地照顾他。董洁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相信至死不渝的爱情”“虚无的承诺没有用”,但依然称赞潘粤明的平实和质朴让人珍惜。潘粤明也曾对镜头表达对爱妻为家庭奉献的谢意,“她对你恩爱,你就感到不单薄,你会用同样的心态面对很多困难”。俩人传出分手传闻,也令许多网友不能接受,纷纷感叹“娱乐圈已经没有童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