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晒全家福 高学历家族引关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9日11: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19日《新浪娱乐快报》微讯:

  18日晚,王力宏在微博中晒出难得的全家福,照片中,王力宏一身红衬衫黑皮衣的穿着,配上一副无框眼镜,坐在前辈们中间,十足一副乖乖仔的模样。坐在一旁的王妈妈气质出众,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称赞,“二哥妈妈好年轻啊,而且还穿着粉丝服。”还有网友调侃道,“哇,看了照片终于知道力宏的帅和才华是怎么来的了,看来基因真滴灰常重要哇!”

  一直以来,王力宏都以其俊朗的外形和出众的音乐才华著称乐坛,但他的“家庭背景”则令人咂舌。据悉,他的家人不仅个个都毕业于世界一流名牌大学,而且外曾祖父还是中山舰的副舰长,当年,孙中山还曾亲自为其题字。父亲王大中毕业于台湾排名第一的大学台湾大学医学系,母亲李明姝毕业于台湾名牌大学政治大学,奶奶“清华大学”毕业,哥哥王力德(LEO)和嫂子(STACY)均是耶鲁大学博士,小他十岁的弟弟王力凯(LEE-KAI)则是被保送上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其表哥表嫂也是哈佛大学毕业。王力宏是美国伯克利大学音乐学院的硕士。伯克利美国公立大学中更是排名第一的一流大学。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