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晒周迅湿身照为其庆生 十年友谊获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11: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18日是周迅的38岁生日,18日零点,陈坤准时更新微博为周迅祝福,自言每年一到这一天就会想起周迅生日的他还自我调侃,难道演多了情侣就真的有情侣记忆了吗,而他更毫不讳言地提起其早前传言纷飞的儿子生母事件,当时的传言一度让周迅也躺着中枪,字里行间透露两人友情深厚。

  此外,正值周迅生日之际,有网友翻出了周迅14岁时的杂志照,照片中的周迅一脸青涩楚楚动人,却星味十足。 而陈坤则在微博附上了一张两人湿身相拥的“大尺度”照片,这张图原是两人02年合作《巴尔扎克和小裁缝》时的剧照,网友还就此翻出两人合作剧目,从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到电影《恋爱中的宝贝》,再到《画皮》,距今已过去十年,这也令不少人感慨“十年的友谊历久弥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