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童星关凌喜得贵子 网友送名姬关干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7日16:0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17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17日上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爆料,《我爱我家》中圆圆的扮演者关凌喜得贵子,升格当妈。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关凌,她对此消息予以证实,话语间难掩初为人母的喜悦。她透露,儿子的出生为全家带来了欢乐,爷爷奶奶也实现了“四世同堂”的愿望,老公姬云飞也特别高兴。但出于保护隐私的目的并未透露更多细节,只是笑侃本想给儿子取名“姬关枪”、“姬关炮”,但网友们纷纷献计献策,称不如叫“姬关干部”、“姬关食堂”,令她忍俊不禁。

  出生于1982年的关凌,12岁出演风靡一时的情景剧《我爱我家》,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长大后又参演了《闲人马大姐》、《新七十二家房客》等近二十部影视剧的拍摄。2009年,关凌自导自演《我爱我家》续篇《圆圆的故事》,因此与先生姬云飞结缘,两人于2011年11月20日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