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5岁景岗山儿女合影曝光 藏两段情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7日10: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提到内地歌手景岗山,想必很多80后的都很熟悉,曾经一首《我的眼里只有你》唱红了大街小巷。而作为上世纪90年代中期内地歌坛最受瞩目的男歌手之一。日前淡出歌坛多年的景岗山儿女合影曝光,照片中其子女已有十岁左右,清纯可爱引网友围观,特别是已经10岁的景天一帅气更胜以前,正太范十足。除了有两个兄妹的合影,曝光照片中还有景岗山妻子和子女三人的家庭合照,其乐融融惹人羡慕。

  据悉,景岗山曾有着鲜为人知的二婚情史。景岗山的第一任妻子叫连娜,两人相识是景岗山才22岁,连娜比他大5岁,当时是景岗山的伴舞演员,但这段曾经轰动娱乐圈的“姐弟恋”以离婚告终。后来他遇到了现任妻子马葭。而马葭因为是李亚鹏的经纪人,和王菲也是死党,而为众人所知,如今两人结婚已14年,堪称娱乐圈模范情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