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根廷资深艳星当文化大使引轩然大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6日11: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16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阿根廷文化部日前任命一名资深的女星担任代表国家的通俗文化大使,却引发全国的嘲讽与批评,皆因阿根廷媒体调查发现,这名77岁的女星在上世纪60年代曾拍过不少色情电影,让一名资深艳星来宣传阿根廷通俗文化,引发轩然大波。

  阿根廷媒体报道称,阿根廷文化部12日发布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基什内尔签署的法令,任命影星伊莎贝尔·萨里为通俗文化大使,享有副部长级待遇。法令还强调,伊莎贝尔是阿根廷电影知名影星与家喻户晓的代表性人物,是真正足以代表阿根廷的不二人选。阿根廷媒体四处翻找资料,赫然发现这位身负向全球宣扬阿根廷文化重任的大使现年77岁,是上世纪60年代首位向传统挑战的著名艳星,拍过30余部情色电影。阿根廷全国舆论沸腾,认为总统不应该舍弃国内多位世界级著名文化大师和影星、而提名一名祖母级艳星宣扬本国文化。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